好久沒去六福村了~既得上次去六福村是錢公司的員工旅遊


沒想到這次公司辦的員工旅遊竟然......還是六福村


我只能說公司的員工旅遊真的很愛辦在六福村耶~~


看在帶眷屬免錢的份上,只好帶著老妹一起去玩囉


說起老妹也真的骨力(台語),竟然肯大老遠從台中上來陪我去,真是太感動了!!!



                      <<下午會有玩偶的表演喔~吸引非常多的小朋友家長觀看~>>




                  <<我跟老妹最最愛的白老虎耶~百看不厭~真的好口愛喔!!!>>




                           <<還有可愛的紅毛猩猩~~每隻動物都好可愛喔~~>>




<<準備搭車去遊野生動物園區囉~~今天是假日所以人爆多的耶,光排隊就花了快半小時,但是對於愛動物的我們是值得的~>>




                                   <<屁股超級腫又大的猴子~~整個就不成比例>>




                                                             <<還有愛吃玉米的鸚鵡~>>




           <<不免俗的也要照一下遊樂區~雖然我們對遊樂設施興致缺缺的~畢竟年紀大了>>




                                                <<好應景的萬聖節南瓜喔~~>>




                                                   <<剛好遇到玩偶的表演時間~~>>




                                                        <<好多南瓜喔~~>>>




                                        <<老妹連上馬都會差點抽筋了~真的很遜>>




                                                       <<我就很有英姿煥發的fu吧~>>


 


還好是公司出錢來玩,否則自己買門票進來真的很浪費錢耶~~


因為我們一項遊樂設施都沒玩到,裡面的餐點又貴到嚇死人


三點多就坐車回台北了~~


我只能說~我不在是那童心未泯的小孩了~~嗚嗚~~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ly 的頭像
    Holly

    Holly Wang & Ben Lai 的走跳人生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