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南型可是在前兩個月就開始在喬了耶~~


畢竟大家上班的時間不同,要橋同一時間出去玩可是要花很多心力耶~~


好不容易敲定時間,卻碰上颱風攪局,才剛解除颱風警報,隔意天就要下台南了


老媽還試著說服我們取消行程咧~~蛙理咧~怎麼可能取消呀!!!


好不容易橋到大家都可以去玩的時間,如果取消了也不知道要等何年何月了吧!!!


所以我們也就硬著頭皮下台南囉~~


大妹+小妹 : 搭台鐵從豐原到台南火車站


土豆仁 :  搭台鐵從台中到台南火車站


我+ben+小佳:搭高鐵從台北到台南,再轉搭台鐵到台南火車站


抵達台南火車站已經快11點半了,租完機車,就先去填飽肚子囉!!!!


第一站:周式蝦捲



<<有名的周氏蝦捲~~來這邊吃飯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光找位子等位子就要花快20分鐘的時間了


    因為實在太多的慕名而來了~~ 蝦捲&黃金泡菜超級推!!! 其他的就都不怎麼樣了.......(只能委婉的講心得,畢竟還是要低調點),哈哈~雖然店家並不會看我的文章.....還是要真心的說出感想>>


                                                                  


第二站:安平豆花     




<<接下來也是網路上推薦來台南必吃的甜點之一:安平豆花~~大家滿心期待中........>>




<<六個人點了四碗豆花~~憑良心講~豆花小的可憐,連珍珠都是小小顆的,一點嚼勁都沒有,神奇的時~竟然人也爆多的耶!!! 是我們的口味有問題嗎???>>


第三站:四草台江遊河    




<<騎了快20分鐘的車程,終於抵達四草囉!!!>>


<<我們選擇的遊河行程式來回只要半小時的時間:綠色隧道喔~準備搭乘14:15的竹筏出發囉~~記得要穿上救生衣喔!!!!>>




<<遊河的人也算滿多的耶~~等這些人下船後,就換我們登場囉~~>>




<<搭上船了~~來個大合照吧!!!ㄟ~我是在看哪裡呀??? 小妹被壓頭了!!!>>




<<還有提供斗笠可供使用喔~~天氣真的很悶熱耶,不過開船之後就有微微的涼風囉>>




<<蛙~~看見小白鷺鷥耶!!!>>



<<還有看見夜鷺耶~~超近的耶!!!!>>



<<還有許多的招潮蟹耶~~超多耶喔!!!!>>



            <<這就是漂亮的路隧道喔~~還自稱"小亞馬遜河"咧~~我看還不至於吧>>


<<拿著遊河的票根,還可以免費參觀隔壁的小小博物館喔~是真的滿小的,走馬看話逛的話,不到10分鐘就可以逛完了,認真一點看解說的話,應該20分鐘就看玩了吧!!!>>



<<看完小小博物館,隔壁有很多攤販,大部分都是蚵類的料理喔~~蚵仔煎,蚵嗲,烤蚵粒應有盡有


我們點了兩盤蚵粒~一盤只要50元喔!!! 應該有算便宜吧!!!!>>


第四站:夕遊出張所  



<<為啥這景點我都會一直以為是"夕張派出所"呀?? 你們不覺得這樣比較好念嗎??>>



<<來這邊可以找你專屬生日的彩鹽喔~~還有專賣店可以買紀念品喔!!!>>



<<外頭則是很有日 式風格的建築~~>>



<<是不是很像在日本的感覺呀~~不過這地方卻慘遭ben先生的批評,他認為完全沒有特點


,只是要騙觀光客的錢而已,被騙錢的有小妹&大妹,因為他們在這裡各敗100元買了小小的瓶子,


裡面裝著少少的彩鹽!!!>>


第五站:安平古堡  



<<台南最有名的安平古堡~~佔地非常廣喔!!! 可以混滿多時間的>>



<<沒想到這些人這麼青春洋溢>>



<<來看古蹟~大家都再亂拍照~~連大妹都搞笑入境>>



<<古堡內還有一個塔可以爬上去看整個安平古堡的風景喔!!! 這張照片還真有創意呀!!!>>


第六站:樹屋 & 德州洋行



<<錯綜複雜的盤根錯節的大樹~~我形容的還真爛呀!!!>>



<<樹屋真的非常大喔~~可以逛很久耶!!!抹煞了不少照片>>



<<大妹忍不住來個瓊瑤式的一簾幽夢照~~也可以俗稱相親照!!!>>



<<這是啥姿勢呀?? 亂擺的啦!!!>>



<<還有踩水車耶~~好復古喔!!!>>



<<又有一個男主角再裝憂鬱了~~>>



<<挖~~又是一個三級古蹟耶~~超推大家來這邊觀賞,因為裡面都是冷氣開放喔,超強的啦>>



<<在洋行外面來個大合照~~裡面試禁止拍照的喔>>


第七站:安平老街吃吃喝喝  



<<老街裡面人超多的耶~~今天天氣又非常炎熱.....我們就沿路吃吃喝喝,還去吃有名的"陳式蝦捲",真的是讓人大失所望,所以就沒拍照了.........>>



<<老街裡有很多像這樣古早味的體驗~~大家在老姐也買了很多蜜餞跟零食~當然我很節制都沒有買~哈哈,因為我都吃別人的!!!!>>


第八站:花園夜市擠到爆


回飯店休息一小時後,我們就騎車前往台南的花園夜市囉~~


好想大吃特吃喔!!!! 聽說這裡美食很多耶!!!


不過人也爆多的耶~幾乎都是寸步難行耶!!!所以連想吃的東西都沒辦法如願吃到


因為實在太擁擠呃~導致我們火氣都上來了~~所以只好買回飯店吃了


><" 真搞不懂這樣擁擠的夜市,要怎麼有好好吃的品質呀???


 


第九站:晚上娛樂~交換禮物時間



<<哈哈~~這是我們晚上小小的娛樂~~交換禮物,每人限定200元以下,


用撲克牌方式選定每個人的禮物,禮物的結果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呀!!!!>>



<<恭喜土豆仁得到頭獎~~插電就會暖暖的暖暖包喔!!! 大家都超羨慕的啦!!!這是小佳所提供的禮物~~也太用心了吧!!! >>



<<恭喜小佳抽到我的禮物~~非常實用又花俏的衛生棉!!! 感覺小佳笑的有點勉強喔!!!>>



<<我抽到土豆仁的裡物~~防曬乳~聽說還滿貴的喔!!! 算是很安全的禮物!!!你看我笑的多開心呀>>



<<ben先生抽到大妹的禮物~腋下噴霧器&不知名的濕紙巾~感覺ben皮笑肉不笑的樣子> >



<<大妹抽到的是小妹的禮物~~超大瓶蘆薈耶~~也是大家想要的禮物之一>>



<<恭喜小妹抽到安慰獎~~括了兩張刮刮樂,結果都摃龜,真的好心酸了~


從此他對ben先生就懷恨在心了~~>>



<<別傷心~~我們還是買了蛋糕幫你慶生~~恭喜小妹又老一歲囉!!! 生日快樂喔!!!>>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歡樂的夜晚~~


抽完禮物之後,大家心裡都各自呢喃著


小佳:我比較想要那罐蘆薈耶 (OS: 衛生棉也很實用呀!!起碼冬天也用的到呀)


土豆仁:雖然我抽中大獎,但是最後還是會淪落到小妹手上,嗚嗚....(OS:所以你是兩頭空)


大妹:雖然我沒抽中大獎,不過土豆仁會給小妹用,我間接的也可以用到,賺到了!!! 抽到蘆薈也不錯,


         這幾天太陽這麼大剛好可以用到 (OS:最大的贏家)


BEN: 腋下噴霧器,什麼鬼呀??? 我腋下根本不需要這種東西~這幾天我也不把濕紙巾貢獻出來給大家用,


           表示我無言的抗議~哼!!! (OS:接下來幾天就真的不提供濕紙巾給大家用耶~小氣鬼)


我 : 大家都說這防曬乳牌子很貴耶~又很實用耶,可是我很少在擦耶~~還是覺得我的衛生棉比較實用


小妹 : 我的心在淌血....雖然我愛刮刮樂,但是手氣背到都沒刮中,我真的一無所有耶~~BNE~~恨死你了!!!


          (OS: 起碼大家笑得很開心呀~~哈哈哈~~連土豆人都在看笑話!!!)


 


就這樣~~大家帶著這無比的歡樂,迎接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ly 的頭像
    Holly

    Holly Wang & Ben Lai 的走跳人生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