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ben的五專同學會辦在宜蘭,我們才有機會又到宜蘭玩囉~~


其實同學會是只有晚上才集合,所以我們就計畫把空閒時間安排活動去玩囉~~


原本以為龜山島的行程泡湯了,沒想到前一天船長店電話給我們


原來是他把mail信箱寄錯了,害我們以為我們沒有抽到咧~~


不過也把原本我們安排好的行程打亂了~~不過沒關係,走一步算一步囉~


 


第一天 : 龜山島 / 傳藝中心 / 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一早六點就起床,上班都沒這麼早起床過,原本打算搭8:30的船,但是因為BEN的陰錯陽差


害我們只能搭9:30的船,多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只好到附近走走逛逛囉~



                     <<遠拍的蘭陽博物館~真的很漂亮喔,之前就已經跟BNE去過囉~~>>




                                    <<在烏石港旅客服務中心等待9:30的船>>



<<拼命叫賣土芭樂的阿伯~~雖然觀光客很多,但是買的人卻微乎其微>>




<<我來跟阿伯高關一下~~他賣的土芭樂這麼小耶~~>>


<<他賣的土芭樂顏色很淺又很軟,芭樂香很濃喔~~>>


<<準備搭船囉~~龜山島距離烏石港只有12公里左右,跟雪山隧道的距離差不多喔>>




                                  <<穿好救生衣,準備出發囉~~>>


接著~慘絕人寰的事情發生了~~原本以為只要半小時的船程就可以到龜山島


我想我應該可以撐一下吧~~結果~眼看著龜山島就在眼前,卻一直無法上岸


因為船長開著船繞整個龜山島耶~~一邊開還一邊在解說


我根本就完全聽不到他在說什麼~~因為我已經口水分泌酸性,臉色已經發清了


完全靠在船身一動也不動~~我看著BEN~他似乎也開始發青冒冷汗了


因為連眼前最美的龜山島風景,他竟然連相機都沒拿出來,可見他跟我一樣在撐啦!!!


最後是我輸了~~我在登島的前三分鐘就這樣吐了.....把早上吃的土芭樂都吐出來了.........




                                      <<終於登島了~~但我還是非常的無力........>>




<<龜山島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因為登島有人數限制,所以才能保留這麼完整>>




<<在民國66年之前,在龜山島還有上百戶的居民耶,之後因為軍事用地所以才會全部遷村喔~


            雖然我人還在暈,但是導遊說的話我還是有認真的在聽喔>>



                                                     <<這裡有一片淡鹹水湖喔~~>>



<<今天的龜山島也太熱了吧~~整個就快暈過去了,趕快來涼亭休息一下吧>>




<<島抓人不抓......啥玩意兒呀??  原來是島孤人不孤啦....>>



                            <<BEN先生的三連拍,第一拍:擺好POSE> >



                                      <<第二拍~~準備就位>>



                              <<第三拍~~瞄準發射啦.....ㄟㄟ,怎麼射到烏石港了呀??>>



                                  <<準備進入軍事隧道囉~~ 裡面真的很涼快喔>>



        <<隧道裡面的消音椎~~打砲時可以分散大砲聲的音量,哈~我好有學問喔>>



                                                       <<與觀音娘娘合照>>



                                                        <<島上唯一的的觀音廟>>



<<來到龜山島的旅客服務中心一定要吃的吉事冰啦~~超級消暑>>



                                                  <<準備搭船回本島囉~~>>



<<這張有沒有很像哈巴狗呀~~ 回程只搭20分鐘就到本島了,超級快,而且我也沒暈船喔~>>



                      <<接著來到傳藝中心~~今天是假日人爆多的耶~~>>



<<BEN在泡湯嗎?? 不是啦~~這是一家賣肥皂的店啦>>



                  <<好有古早味的糖葫蘆喔~~超級大的,其實這是假的啦>>



                           <<這裡也有賣包心粉園耶~~好吃!!!>>



                         <<傳統藝術中心~~有空值得來一趟喔~~>>



<<廣場上不時都會有表演節目~~剛剛事廖添丁,這次是布袋戲~>>



<<ㄟㄟ~是布袋戲還是COSTPLAY呀?? 我也搞不太清楚,因為我是站著遠遠等著BEN先生>>



<<下午4:00,終於到了我們今天要住的香格里拉農場,我整個累垮了,先睡一覺再說~~睡到晚餐時間才醒,哈哈~~真的太累了啦>>


 


晚餐時間是吃合菜~~接著就是BEN先生五專同學會的時間了


竟然還精心準備了投影機&相片,還撥放著校歌~~整個也太有心了吧


看著他們同學之間也太HIGH了吧~~感情是有這麼豐富嗎???


吃完了晚餐竟然還約10:00要來聊天~~老娘可是不奉陪喔~~


我在房間裡吹冷氣看電視可爽的咧~~只是這深山中竟然78台收不到訊號~蛙理咧!!!


連寵物當家都很模糊......這是要我怎麼看的下去呀~~只好早早來去睡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ly 的頭像
    Holly

    Holly Wang & Ben Lai 的走跳人生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