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個大早.....也不算大早啦,九點多對我們而言算是滿早的!!


 


吃完自助式早餐之後,就到飯店裡晃晃


 


P.S.飯店裡的早餐其實都很不道地,該熱的不熱,該甜的不甜,我只能說有待加強!!


 



<<這是飯店裡的小瀑布,後面有小狗的圖型是狗狗住宿地方喔!!>>




<<BEN堅持要跟小黃花照相> >




<<前往櫻花鉤吻鮭的展覽館階梯上~~>>




<<一定要跟景點招牌照一張呀~~>>


 


再來就是可怕的爬山之旅了~~從起點到終點總長4.3公里


 


或許這不算多長的路途,走各一小時就到了吧


 


那你就大錯特錯!!!  4.3公里可都是上坡路段,預計估算的時間是兩個小時咧!!!


 


我們爬到了2.5公里處,就完全被自己的心牆檔了下來


 


(有一部電影就是在敘述馬拉松跑者在跑步的最後,會被自己一道無形的心牆擋住,除非想辦法要圖破這道牆,否則就無法繼續前進,到達終點!!)


 


完全無法前進~~還好有彼此的加油打氣聲,才能各自突破彼此的那道牆,繼續爬下去


 


這真是折磨人的一趟爬山之旅呀!!


 


我當時經警告過BEN先生了,之後有類似的爬山活動,我就一律謝絕參加了


 




                                               <<爬山的起點,需經過這武陵橋>>




<<這就是經過兩個小時用汗水換來的桃花瀑布~~>>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我怎麼覺得一點都不香呀!!比想像中還小的瀑布!!>>




<<特別的是~~因為陽光的折射關係,竟然看的到瀑布底下的彩虹耶!!真是神奇耶!!>>


 


這兩個小時的爬山過程,我跟BEN都是汗流浹背


 


我想今晚的腳應該會鐵腿吧!!......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到晚上屁股兩邊已經隱隱作痛了!!


 


回程時~雖然是下坡路段,但是雙腿已經到達極限了~還要走這麼長的路程


 


真的有點快受不了了,回程時間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到達平地!!!


 


 


 


中午就在旅客中心點一碗一麵,兩人共吃,還吃了兩包餅乾,這就是我們的午餐


 


那邊的商品沒有太多選擇,一碗一麵要80元,整整貴了一倍價錢


 


但是~肚子餓了,吃啥都覺得是美味!!!


 


下午已經沒有力氣去閒逛了~倒在房間裡好好睡了一覺!!


 


 


第三天一早,我們就結束了這趟的旅行,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抵達羅東


 


中午就在羅東吃有名的羊肉湯麵~~感覺跟我幾年前吃的羊肉片分量有變少耶!!!


 


不過還是相當美味耶!!! 湯頭完全沒有羊騷味~肉麵也非常的嫩!!! 推薦!!!


 





<<這就是我們住了兩晚的武陵富野度假村~~>>


 


P.S.由於這幾天武陵農場的天氣非常的好,完全沒有寒冷的感覺,所以我的禦寒工具完全派不上用場~嗚嗚!! 真是讓我感到失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ly 的頭像
    Holly

    Holly Wang & Ben Lai 的走跳人生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