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訂婚,只剩一個半月的時間可以準備結婚的事情
在訂婚之前,感覺沒什麼事可忙,一切就這樣順利進行
可是結婚不一樣咧~
因為金牛座慢吞吞的ben,完全都沒有進展


 


之前訂婚都是我跟我家人在忙
不管是喜帖 大餅 餐廳 婚紗公司..等等
都是我一個人在處理
ben完全就是在乘涼狀態
只要拍婚紗照跟訂婚當天到場就可以了
完完全全像老爺一樣輕鬆


 


原本想說這次結婚,應該可以換我納涼了吧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因為ben先生餐廳還沒選定,喜餅還沒訂,喜帖也還沒印
更別說結婚當天的細節了
還是要依賴我陪他一起去處理這些事情
而我又是個急性子的人
只要有事情,我都想趕快解決,要不然會一直掛在心上
所以我就利用假日回金山時趕快進行
<還是我一直盯著ben先生,他才有所行動>


 


12/5 看過了金山兩間餐廳,來做個比較
金山食堂(我妹一直認為是兄弟飯店...並沒有這麼高極好嗎)
     優點: 場地大,有舞台,菜色是金山有名的實在,交通方便
     缺點:沒有大螢幕,沒有佈置場地,連喜糖都沒有,飲料還有另外付
          (餐廳踏的很硬耶..硬是不提供)
陽明山水會館
     優點:風景優美,有螢幕,有佈置,每桌有送果汁,還送溫泉招待卷 (讓人真的很心動耶...)
     缺點:場地狹小,天花板太低<有壓迫感>,交通不便利<因為在半山腰上>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在兄弟食堂(這也是ben媽所期望的地方)
所以之後要慢慢來解決兄弟食堂的美中不足的部份,真的叫人頭痛呀!!


 


12/6 下午開車回台北,就決定衝去餅店,要去購買喜餅
我們其實已經有選定的目標了,所以就直接到門市去挑選跟試吃
很快的就下訂單了....
至於我們是選哪一家當作西式喜餅呢?? 這就還是秘密!!
因為當天來吃喜酒的朋友才會拿到喔!! 所以現在還要保密著!!
之後會再詳細的介紹這家喜餅店


 


就這樣~~目前只解決這兩個問題,之後還有千千萬萬各問題待解決
真是累人呀!!!
所以還是不要輕易答應結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ly 的頭像
    Holly

    Holly Wang & Ben Lai 的走跳人生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