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開心的計畫明年初日本自遊行,趁著明年初BEN先生結束工作之餘


我也可以好好放鬆心情,擺脫工作的壓力,好好去度個假


趁著西北航空有打折,兩人同行的優惠


就決定趁早訂機票、住宿,一個晚上就全搞定


接下來就只需好好計畫,抱著期待的心情出發就好


 


最近堂姐忙著辦婚事,捎來消息得知1/6訂婚,要我記得來參加


很不幸的~~那天正是我搭機前往日本的日子


想了想~~只能跟堂姐說聲抱歉,只好犧牲你囉!!


雖然我真的很想看你穿禮服的樣子………….


 


接著~就要想好理由,跟主管提出請假,畢竟出國時間太長了


好不容易提起勇氣,說明理由之後,竟被一口拒絕


:年初,同事要離職,新人又無法馬上遞補,人力恐怕會不足


  看看是否能延期或取消,基於這些理由無法準假


~~晴天霹靂中~~當時只好勉強接受,另想辦法解決


BEN先生討論過,機票無法延期,會虧一萬多元


~真是讓我進退兩難


只好硬著頭皮,發了一封萬言陳情書給主管,請求準假


沒想到~回覆的內容還是:因工作人力考量,不準假


擺明是要我使出殺手鐗出來~~


一邊是金錢與愛情,一邊是工作,我只能選一邊站囉!!


正當有這想法時~還好主管還算有點良心,願意幫我解決,臨時請工讀生幫忙


雖然還被訓了一頓,總算事情告一段落了………


 


雀躍的心情維持不了多久~老媽今早打電話來


:偶今天去幫你批八字流年,明年不宜出國、探病,要給偶記住喔!


天呀~~老媽是個傳統又保守且迷信的人


看來還有一場硬仗要打,保佑我能順利打勝仗


順利完成我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ly 的頭像
    Holly

    Holly Wang & Ben Lai 的走跳人生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