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完班,與ben約完會,拖著疲憊的身體,騎著車回到家


正當已經進入公寓樓梯間時,突然被一樓賣魚羹大叔突然叫住 (還打著赤膊)


大叔指著走廊一包垃圾,指責我亂丟垃圾


我當時一頭霧水~


 


實況轉撥如下:


我說: 我才剛搬來沒多久,我們不會亂丟垃圾


大叔: 你是住五樓的嗎? 是跟阿伯住的那間嗎?


我: 我是住五樓,但是我不是跟阿伯住一起,我是跟我朋友住的,而且垃圾也不是我丟的


大叔: 五樓就是阿伯住的地方呀~你們差幾歲呀? 每次垃圾都亂丟耶!!


我: 我真的沒丟垃圾,而且我也沒跟阿伯住  (音貝拉高,情緒處於快要抓狂中....)


      我是在五樓租房子,我房東姓廖  (這大叔有病喔~要講幾次呀~沒丟就是沒丟呀!!)


大叔: 我們這裡沒有人租房子呀? 也沒有人姓廖呀? 你幹麻亂丟垃圾呀?


我:  (接近崩潰邊緣中....) 那我打電話叫我房東過來,你等等.....


(漸漸圍觀群眾愈來越多....我還一邊打電話,一邊跟大叔對罵中.......)


(電話一端的房東: 我待會下班,15分鐘後到,你有沒有跟他講說你住212號? 我待會到...)


大叔:你到底是不是住五樓呀? 跟阿伯住一起呀?     (真愛死纏濫打的大叔耶....)


我:  (大吼中)  我是住212號五樓呀~就跟你講我沒有跟阿伯住呀,耳朵這麼硬喔~~


(本人並沒有愛好老頭子的癖好)


大叔: 你住212號,幹麻來204號呀? 212號在隔壁呀?? 你怎麼有鑰匙呀?


(當場一驚.....大事不妙.....我走錯樓梯口了....挫賽......)


我:  阿...就剛剛有人進去沒關門呀~我就走錯了呀~你也不能亂罵人呀  (講的還理直氣壯)


大叔: 你走錯了啦~是在隔壁啦!!誤會了啦~歹勢啦!!!


 


我面無表情的趕快撤離現場~~因為真是太丟人了啦~害我白白被人罵了十幾分鐘


這些人真莫名其妙~就算我走錯公寓~也不人隨便亂罵人呀~


而且還污賴我的清白 (我真的沒跟阿伯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ly 的頭像
    Holly

    Holly Wang & Ben Lai 的走跳人生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