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有沒有人需要找工作的?


我同學她男朋友是職業軍人,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認真起志願役士兵的招募,


他家是軍人世家,不只是他的堂哥、堂弟們是軍人,


連他爸爸、叔叔伯伯們都是軍人,爺爺也是!


很神奇吧!!(真佩服我同學怎麼遇到這樣奇特的人)


不用懷疑啦,我同學說她男友很正常、家庭也很正常,呵呵~


 


其實,在現在這樣現實競爭的社會,當軍人也是一種選擇呀!


如果不喜歡念書、小時候也沒有培養一計之長,


一離開學校就會面臨工作難求的窘境(我是說符合想要條件的工作),


而志願役士兵雖然得跟政府簽個四年合約,


但相對地不也是確保自己有穩定的工作嗎?薪水好像也有個3.4萬吧?!


(還不用像我們在外面租房子、花吃飯的錢)


不過,我只是個沒過兵的女生,軍中生活我不知道,


親朋好友中有當兵的每個境遇都不同,也都很「奇妙」。


Anyway 只是想說如果朋友們,你們有人想要報考志願役士兵,


或是有親朋好友想報考的,可以找我同學的男朋友,


他為此弄了個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w/mo_joseph2002


 


有需要就找他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ly 的頭像
    Holly

    Holly Wang & Ben Lai 的走跳人生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