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4/29(日)  行程:上野,淺草


去上野就是要去動物園,是我最期待的地點了,因為我要看在台灣看不到的"熊貓",在上野動物園卻有喔~~雖然那天是假日,人超多了,還要排隊看熊貓,但一切都是值得啦~~因為實在太"卡哇伊"了啦!!另外~還很幸運的看見"綿羊秀",六七個日本人聲勢浩大的只為了幫一隻羊剃毛,在台灣的清靜農場,只要一個人邊抓羊邊剃毛,從頭到尾只要一人就夠,但是日本人非常謹慎,兩個人各抓住前後腳,有一人專門剃毛,正當快結束時,竟然不小心剃到羊咩咩的肚擠眼,害的牠抖了一下,因為我搶到第一排的位子,很清楚的看著牠一直在滴血(真可憐耶~~),真想叫日本人來台灣清靜農場見習幾個月~~不要再虐待羊咩咩了!!我們動物園並沒有全部走完,因為BEN好像對動物沒太大的興趣,草草結束,就趕往下個行程了~~



<可愛的趴趴熊~~一直在睡覺,真是懶惰耶!!>



<可憐的羊咩咩~~肚臍眼都流血了!!真是不專業的一群人.......>


在上野逛了一下他們的市場,發現竟然有賣台灣珍珠奶茶,BEN就提議買一杯喝看看,我光看外觀就覺得不怎麼樣,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口味差太多了,小小一杯,又貴又難喝,珍珠也少的可憐(竟然欺騙我思鄉的感情)~~又在騙觀光客的錢了



<到底正統在哪裡呀??完全喝不出來~~因為店員是日本人,所以放他一馬,懶的跟他爭辯>


 


最後~我們來到淺草最有名的淺草寺,完全人擠人,兩旁都是在賣許許多多的紀念品的商店,飾品讓人看的愛不釋手,完全失去理性的想狂買,因為實在是太古錐了啦~小巧又精緻,但是價格卻都不便宜耶,商店真是賺翻了~~-而且有一項還滿特別的事情,日本人會圍著香爐,把香氣往自己的頭上撥,這樣代表會有好兆頭喔~~BEN先生也入境隨俗的擠進人群中,瘋狂的往自己的大頭撥香氣,想必他最近過的不太順利喔!!因為這天我跟 BEN的雙腿已經呈現靈魂離開肉體的狀態,所以約快七點就回飯店好好休息,果然~自助旅行還是需要體力的!!



<來拜拜的人也太多了吧~都快擠不進去了!! 嘴裡正含著難吃的棒棒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ly 的頭像
    Holly

    Holly Wang & Ben Lai 的走跳人生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