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看清明上河圖~~看不出來我跟ben先生竟然這麼有文學素養吧


下五大約兩點多到,就在圓山捷運站附近而已


想看的朋友要趕快去看喔~~好像只展覽到九月初而已喔!!!



                         <<哇~~怎麼還是這麼多人在排隊呀?? 是暑假的關係嗎?? >>




             <<還要記得去租個語音導覽~~雖然要花一百元,但是講解的的非常仔細喔>>




                                                       <<人潮非常多耶~~大家搶著拍耶>>




                       <<北宋時期的人們~由左至右依序是: 鐵匠 說書人 婦人與書生>>




                                             <<我也來學學~~我是北宋婦人>>




                                  <<夜晚的清明上河圖耶~~動畫做的超屌的咧>>




                                    <<不管是人事物~每個都做得栩栩如生耶~~>>




                           <<有些還互配上聲效~~真的超生動的啦>>




                                          <<夜晚的北宋開封依舊這麼熱鬧耶>>




<<整個清明上河圖要搭配著語音導覽才能真正看清楚了解北宋時期首都開封的經濟繁榮狀況喔>>



                          <<非假日人潮還是很多耶~~沒想到會吸引這麼多人耶>>



<<這是在清明上河圖裡面的虹橋~~左右兩邊都是陌生人,因為這是拍照的大熱門了>>



<<走到外面出口,會有幾家的美食街,但是真的不怎麼樣,瞧瞧我這碗牛肉麵,小小一碗要120元~~


                                                            不划算,也不怎麼好吃耶>>


 


真的超級推薦去看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喔"~~真的值回票價啦~~~


不景對北宋時期能更加了解,更能深入古時候人們的生活情況耶!!! 超級推!!!!


之後我們就去是士林夜市吃東西~~讓我超級失望耶


士林夜市的東西感覺品質縮水了耶


難道是都賺觀光客的錢嗎?? 我就跟ben先生說: 我以後再也不去士林夜市吃東西了


不但貴又不好吃耶~~怎麼這樣呀!!!!! 真的要顧品質啦,不要只想賺觀光客的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ly 的頭像
    Holly

    Holly Wang & Ben Lai 的走跳人生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