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呆在北海道最後一天了


真的有點捨不得要離開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耶!!


真的好想繼續生活在北海道喔~~車少人少空氣又好環境又乾淨


呼~~雖然我來的第三天就開始想念台灣的美食了


但是其實過久了也就慢慢習慣北海道的步調了!!


 


 



<<這家就是我們在旭川連續住四晚的東橫ing~~每天都有免費的早餐吃喔!!!騎時住的還算很便宜喔~我也因此喝了14天的味增湯~~為啥他們湯頭不改一下呀?? 住在這裡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有提供洗衣機跟烘衣機~所以對於長期住宿的旅個真的很方便耶!!!>>




<<旭川早上的街景~~昨天晚上跟ben先生想逛百貨公司,沒想到才七點半就關門了,害我們吃閉門羹咧>>




                    <<我們預計坐10點的特級火車,預計12點抵達札幌~~班機是2點35分~


                     中間還有時間可以好好逛免稅店店咧~~粉紅色的乳牛包就是我這幾天來的戰利品>>




<<超漂亮的旭川車站~~雖然有些地方還在整修中~不過這樣就可以看出它的氣派了>>




         <<超貼心的刊版~~可以告訴你哪些車廂是自由席還是指定席喔~可以讓你提早排隊搶位子喔>>




                     <<提早半小時來排隊就是希望能有位子坐~~因為我們是在自由席,


                                  只是好像沒什麼人搭車耶~哈~白忙一場>>




<<這是我們在機場買的特產~~準備拿來送人~~還沒進關前ben先生就一直催促我趕快先買~結果咧~進關之後才發現免稅店更便宜~整整被坑了幾百塊日圓咧~~都是ben害的啦!!!>>




<<這就是我被海關檢驗有問題的東西~~還拆我的幫裝,還要我們買這60円的夾鍊袋包起來~真是怪耶>>




<<扎幌機場內~~超級寬大耶~~樓上還有一家賣簡餐的地方,雖然ben先生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但是我們已經沒錢可以進去裡面吃了,買了特產之後,身上只上二百多円的日幣而已>>


 


今天一整天都在座車~火車轉飛機,到台灣之後又再坐客運回台北


整個就是累翻了!!!


不過回到台灣之後,我又開始想念北海道的一切了~~


旅行就是這麼有意思,重要的就是旅行的回憶了!!!


希望ben先生能夠常常帶我去旅行喔~~(趁機呼籲一下ben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ly 的頭像
    Holly

    Holly Wang & Ben Lai 的走跳人生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