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ben先生都在台北工作,為啥要選台中的婚紗公司呀??


 


這是因為老媽的同學的哥哥的媳婦在台中著名的三民路上開婚紗店,所以介紹我們去


 


因為他說會有很好的價格喔~~ <三民路沿路有許多家婚紗店,相當於台北的中山北路>


 


蒂芬妮精品婚紗店---這家就是我們之後要常常跑的地方 !!


 


要去談內容之前,我有大約上網瞭解一下行情,以及包套的內容


 


不過都看的我眼花撩亂的~好加在,老弟之前跑過婚紗店的專訪,帶他去應該就不會被坑了!!


 


我們談的內容是包套NT43,800,訂婚2套/結婚3套/伴娘2套/花童1套,32組照片(強調是PU材質)


 


還有一些基本上會包的東西 : 謝卡*360,平輩帖*36,親友卡*36,桌框*1,簽名本*1........等等


 


如玉姐說~因為是認識介紹的,還送我們之後免費拍全家福一次


 


另外~還有幫新郎訂做一套西裝跟新人對戒 <這都是免費贈送的喔!!> 


 


外加 一支按摩棒 (不是情趣的啦!!是老少皆宜的按摩棒)~~哈哈!! 感覺A了滿多東西


 


但是~重點是~我是個很不會凹人家東西的人,所以以上都是如玉姐主動要送我們的!!


 


我是不知道這樣的價格算不算合理啦~因為原本BEN先生的預算是三萬上下!!


 


不過後來聽到許多台北的同事在台北拍婚紗,幾乎都花到快九萬耶~~呼!! 真是嚇死人了!!


 


只是比較麻煩的是~要常常回台中跑婚紗店


 


10/17 談婚紗內容----成員: 王家四兄弟姐妹


 


10/30 試穿訂婚2套 & 拍照四套禮服(另外兩套由攝影師決定)----成員 : 還是王家四兄弟姐妹


 


11/13 棚內&外景拍攝 ---成員 : Holly & Ben (主角終於出現了....)


 


11/15 試穿結婚禮服3套 -----成員 : Holly & Ben & 大妹 (試穿完就順到回台北了)


 


目前已經預約11/21 要挑片 ----預定成員 :  Holly & 張小佳(my friend) & 小妹 & 老弟


 


接著之後~還要拿禮服,還禮服......還有好多趟要跑咧!!!  真是有夠累的


 


果然是需要有相當的體力才能完成!!


 


這家婚紗公司每陣子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婚紗內容


 


像之前是12星座的禮服,而我現在這時候是推出"馬甲風格"禮服


 


當然~在我的婚紗照裡也會出現,只是我個人比較保守,所以不敢穿全部裸空的馬甲


 


本人的身材也沒這麼豐滿~所以只能挑一件還算保守的馬甲還過過癮!!!


 


期待挑片的到來囉!!


 


希望不要到時候拍太多醜照,無從挑起!!  那就挫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ly 的頭像
    Holly

    Holly Wang & Ben Lai 的走跳人生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