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拍婚紗的時間了~因為我們婚期有點趕,所以越慢拍照,就會耽誤到作品出爐的時間


 


偏偏~~這天真的試黑色星期五耶!!


 


一早就下著大雨,害的我邊化妝邊擔心,過了2各多小時,妝也畫好了,髮型也弄好了


 


結果雨還是下個不停~~我們只好先從棚內先拍起


 


希望老天爺賞賞臉,讓我們今天能如期完成拍照


 


拍照真的還滿累人的~每換一個服裝就要換各髮型


 


偏偏髮型又弄超久的~我看BEN先生都等到睡著了.......


 


最難的就是擺POSE了,完全就按照攝影師的指示在動作


 


(ben先生完全要靠小木箱,才能照的比較完美...ㄎㄎㄎ......)


 


好不容易下午雨停了~我們就馬不停蹄的去了中興大學跟美術館還有教堂拍照


 


非常有效率的在五點半之前全部拍完~~拍完照,臉都僵掉了,因為笑到有點僵了!!


 


真想看見拍照的成果,希望不要太荒唐才好!!


 


**********************************************************************************


 


趁著這禮拜回家,跟ben先生&大妹一起去挑選結婚的禮服


 


當然也是呈現被我淘汰的禮服~真正要穿的禮服要到當天才讓大家看到哦~~


 



<<這綠色看起來還不錯~可是我不想再穿蓬蓬裙了.....>>



<<這件根本就是來亂的~~完全不考慮....>>



<<這件看似不錯~但是BEN先生不喜歡!!>>



<<這件大妹不喜歡~她覺得有點阿桑的感覺>>



<<我是覺得剪裁不錯,如果能換顏色就更好了~>>



<<這件大紅色長輩應該會很喜歡吧~~可是我穿起來有點老氣耶~>>


 



<<這張大露背的~應該會把長輩嚇一大跳吧~>>



<<這婚紗感覺都大同小異的樣子~走的是古典風>>


 



<<為啥婚紗裙襬都要這麼誇張的長呀??感覺又是千層蛋糕...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ly 的頭像
    Holly

    Holly Wang & Ben Lai 的走跳人生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